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告别德甲 沙尔克04确认劳尔赛季末将离开

告别德甲 沙尔克04确认劳尔赛季末将离开


  沙尔克04在其官网上确认"指环王"劳尔将在本赛季末离开球队。
  
  34岁的西班牙射手和沙尔克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球员已经决定不再与俱乐部进行续约。
  
  2010年夏天劳尔从皇马转会来到沙尔克,在德甲他迅速成为球队一线队的核心球员,帮助沙尔克赢得了德国杯,另外还闯入欧冠半决赛。
  
  事实上沙尔克愿意留住劳尔,俱乐部给其提供了一年的新合同,要求球员的年薪从700万欧降至400万欧,但是球员对此并不满意,他更希望能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是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劳尔最终确认离开。
  
  到目前为止,劳尔已经代表沙尔克出场63次攻入了27粒进球,和沙尔克续约没有达成一致后,他曾和美国职业大联盟以及亚洲球队传出绯闻,不过劳尔的经纪人则在最近透露称球员前往卡塔尔的可能性很大。
  
  有关于劳尔离开沙尔克04的新闻发布会将在当地时间19日的13:00进行,届时我们将得到有关劳尔未来的更多消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沙尔克04 劳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