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巴萨输球有先兆 梅西赛前拒绝签名爆冲突

巴萨输球有先兆 梅西赛前拒绝签名爆冲突


  大战前保持心态平和是最重要的,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披露,昨晚巴萨客场不敌切尔西前,就曾和几个索要签名的球迷爆发冲突,不知道这是否影响了巴萨备战的心态从而导致他们最终输球。
  

《太阳报》:梅西赛前和索要签名球迷曝冲突.
《太阳报》:梅西赛前和索要签名球迷曝冲突.

  该报披露,事发在巴萨下榻的科洛夫娜酒店,三个也住在该酒店的球迷在走廊里邂逅了梅西和阿尔维斯,其中一个球迷马上买了一件巴萨的球衣要求梅西给他签名,但却遭到梅西拒绝,阿尔维斯随后开始冲着这3个球迷大吼大叫,其他巴萨队友包括平托、阿德里亚诺、蒂亚戈和桑切斯随后都走出各自的房间看看发生了什么事,酒店保安也不得不前来劝架。
  
  19岁的詹姆斯-麦克沃特还用手机视频拍下了阿尔维斯当时冲着他大叫的录像,巴西人要求他马上停止拍摄,几分钟后,警察也闻风赶来,并且按照巴萨的要求将这几个球迷请出了酒店。
  

阿尔维斯冲球迷大喊
阿尔维斯冲球迷大喊

  来自曼彻斯特的麦克沃特是来伦敦购物的,他和18岁的莱恩-希尔、21岁的斯蒂夫-卡鲁迪斯一起住在该酒店并且邂逅了巴萨球星,麦克沃特说:"卡鲁迪斯买了一件巴萨球衣想要梅西签名,但阿尔维斯就拦住我们的去路,并且对我们大喊'No',他随后用西班牙语大喊大叫,我走到一边用手机拍下来,我们后来回到我们的房间,随后酒店人员和2个警察来到我们房间,并且告诉我们,巴萨想要我们离开酒店。"
  
  麦克沃特称科洛夫娜酒店已经决定终生都不让他们3个人再踏进该酒店:"我们当时没有喝酒,我们也不是流氓,我们只是兴奋可以看到梅西,这起意外非常不可思议,我对巴萨的尊敬已经毁于一旦。"
  
  警方证实"没有人宣称受到伤害或者被拘捕",一个酒店发言人说:"几个酒店住客卷入了一起意外,4个客人被要求离开酒店,事情在和平的气氛中进行。"
  (网易体育)
TAG:切尔西 巴塞罗那 梅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