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热火众将憧憬中国赛 米勒:巴队提过很多!

热火众将憧憬中国赛 米勒:巴队提过很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今天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NBA中国赛今年秋天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举办。参赛球队虽然暂时还没有确定,不过热火的呼声很高,几位热火球员对去中国打比赛也是充满了期待。
  
  "确定我们(热火)要去么?去哪几个城市?"当记者把上述消息告诉热火菜鸟特雷尔-哈里斯时,后者显示出了极高的兴致,"你知道么?我做梦都想去中国呢。我真的很希望联盟最后能派我们球队去打比赛,那绝对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坐在哈里斯旁边的德克斯特-皮特曼,在听到"热火"、"表演赛"、"中国、北京、上海"的字眼后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要去么?这两座城市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知道北京是一座有几千年历史的城市……"
  
  记者赶紧打趣,如果真去中国,你们希望对手是谁?"我们不关心对手是谁,我们都会为我们的中国球迷赢得比赛,"皮特曼笑着说。
  
  迈克-米勒对中国也很有兴趣,他的更衣柜就在"中国通"肖恩-巴蒂尔的旁边,平时没事的时候,两人没少聊与中国有关的话题。
  
  "那会一次很棒的机会,"米勒如是告诉记者,"肖恩跟我提过中国的很多事情,我觉得中国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国家,如果能有机会和热火队一起过去,那会是一次值得铭记终生的机会。"
  
  与上面三位热火队友相比,三分王詹姆斯-琼斯早就定下了去中国的计划,要不是去年夏天忙于劳资谈判,他已经在中国留下脚印了。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想去看长城,我已经在无数电影和照片里见识到长城的伟大,我想亲自去看一看,"琼斯说。
  
  如果热火真去中国打表演赛,对三巨头来说,绝对是个考验。NBA赛季一结束,他们就要去国家队报道,打完伦敦奥运会再去中国打表演赛,一看这行程就知道有多劳累。不过德维恩-韦德曾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告诉记者,即使要打奥运会,他今年夏天也要去一趟中国。
TAG:热火 米勒 琼斯 皮特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