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阿根廷包办斯帅时代球 国米从未如此探戈

阿根廷包办斯帅时代球 国米从未如此探戈


  似乎很难定义国际米兰本赛季抽风式的表现,《米兰体育报》形容这支蓝黑军团是"精神分裂",疯狂时能够一路连胜,低迷时人见人欺。从9月11日到10月29日,经历了两位主帅加斯佩里尼和拉涅利,9场比赛国米仅仅取得8分。随即国米开始一阵反弹,从11月29日到1月22日,10场比赛蓝黑军团狂收27分。但好景不长,2月1日到3月25日,10轮比赛仅取得6分,拉涅利也走完自己的蓝黑之路。接着轮到了斯特拉马奇奥尼,这位罗马人目前的战绩是两胜一平,3场比赛取得7分。
  

《米兰体育报》:阿根廷人包办斯帅时代入球
《米兰体育报》:阿根廷人包办斯帅时代入球

  让人纳闷的不仅仅是国米状态的不稳定,还有他们进攻的起伏。斯特拉马奇奥尼接手球队之前,国米在8场比赛中仅仅攻入4球,场均入球0.5粒。新帅上任之后球队的前锋似乎脱胎换骨,3场比赛攻入9球,场均进球飙升为3粒。值得注意的是,这9粒进球全部由阿根廷球员打入,米利托包办6球,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萨拉特各入1粒。
  
  从穆里尼奥离开之后,国米主帅还从来没有如此依赖阿根廷人。萨内蒂、米利托主力位置不可撼动,风闻会被拿下的坎比亚索也位置稳固,离队边缘的萨拉特咸鱼翻生,用斯特拉马奇奥尼的话来说,"国米没有充分挖掘球员的价值",前拉齐奥球员甚至可能被莫拉蒂赎身,和洛蒂托的会谈已经开始。即便萨穆埃尔受伤,伤愈的阿尔瓦雷斯又立即获得出场机会。
  
  阿尔瓦雷斯取代的正是迭戈-弗兰的位置,和萨拉特相比,乌拉圭前锋的运气要差很多,斯特拉马奇奥尼认为他在边路的贡献不够,接下来的比赛阿根廷卡卡还会继续得到机会。弗兰赛季末重返南美的消息也得到《米兰体育报》证实,科林蒂安经理加斯帕已经作出表态,"对于巴西联赛来说,弗兰这样的球员或许有些奢侈,但我们会做出努力。"
  (网易体育)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