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森林狼结束4月27连败 3年后他们终于赢了

森林狼结束4月27连败 3年后他们终于赢了


  北京时间4月21日,《Yahoo》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昨天击败底特律活塞,这场比赛对于森林狼而言意义非凡,森林狼凭借这场胜利打破了3年来4月份不赢球的魔咒,终结了4月份27连败的尴尬。
  
  从2009年4月9日开始至2012年4月18日,森林狼从未在4月份的比赛中收获胜利,3年以来4月份比赛连败27场。森林狼在昨天终于将3年4月零胜终结了,他们以91-80击败活塞,自从2009年4月8日105-97战胜金州勇士后首次于4月获得比赛胜利。
  
  后卫韦恩-艾灵顿效力森林狼期间首次在4月赢球,这令他十分感慨。"我上一次在4月获得胜利发生在2009年,当时我代表北卡在底特律获得了全国冠军,"艾灵顿说,"这简直难以置信。"
  
  森林狼在里奇-卢比奥因膝伤赛季报销后只赢了5场比赛,击败活塞之前遭遇11连败,已经无缘季后赛。不过我们不能否认森林狼在里克-阿德尔曼教练指挥下取得的进步,也许等到下一个赛季,森林狼就会在4月收获季后赛胜利了。

TAG:森林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