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特里坚信蓝军进决赛 魔兽感慨三年后进步

特里坚信蓝军进决赛 魔兽感慨三年后进步

UEFA Champions League : Didier Drogba, Chelsea FC v Barcelona Getty 周三晚上,切尔西在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1-0力克巴塞罗那,德罗巴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接拉米雷斯的传中左脚扫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蓝军队长特里表示,他很有信心自己的球队能够杀进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决赛。

横梁和门柱给挽救了切尔西一次,不过特里对于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拼搏和耐心感到非常满意,他相信淘汰卫冕冠军再入决赛的可能性显然是存在的。

“今晚我们踢得非常耐心,一开始我们的控球时间少得可怕,前10-15分钟我们几乎都没碰球。”特里接受ITV Sport采访时说道。

“巴塞罗那当然是一直伟大的球队,我们只能踢得非常耐心。所有人都拿出了极为出色的、不知疲倦的表现。”

应该说做客的巴塞罗那在比赛中错过了不少机会,这让德罗巴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人物,特里对于科特迪瓦“魔兽”的表现大加赞赏。

“他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就是他在大场面下的价值,周日在温布利对托特纳姆的时候你也同样可以看到。”特里继续说道。

“面对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他总是能有自己的办法。有时候他也会遇到不利的局面,但他能坚持到底。” 0

主场1-0获胜的比分让切尔西处于相当有利的位置,下周切尔西将造访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特里坚信蓝军能够淘汰对手闯入决赛。

“客场与巴萨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我们在球门线上还有几次解围,在那样一个大球场上他们肯定会得到机会,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特里说道。

“今晚我们显示出了对他们的尊重,但我们并不害怕,我们会完成任务。”

三年前切尔西同样是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因为主场被巴萨逼平而出局,德罗巴认为蓝军从中吸取了教训,他对于1-0的结果感到非常高兴。

“我觉得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与三年前相比我们有所进步,因为我们没有失球。”德罗巴说道。

“我们只是为最后的结果感到高兴。这是个不错的比分,主场1-0的结果很好。我们会争取在客场破门,然后晋级决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切尔西 德罗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