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米兰双雄追日本双星 长友看好老乡投国米

米兰双雄追日本双星 长友看好老乡投国米


  媒体盛传日本国脚川岛永嗣和香川真司目前和意甲巨头米兰联系紧密,而国米球员长友佑都则感觉两名老乡"为加盟国米做好了准备"。
  
  来自日本的媒体报道称米兰希望为球队找到一名新门将嗣取代第三门将罗马,现效力比利时甲级联赛皇家利尔斯的29的日本国门川岛永嗣就成为了米兰目前考察的对象,而还有多家意甲媒体也报道称米兰和其关系紧密。
  
  同为日本国脚,现效力于国米的长友佑都有不同看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更看好老乡加盟国米。
  
  "香川真司和川岛永嗣已经为效力国米做好了准备,我和他们谈过,他们都向我确认说愿意到意甲来踢球。"
  
  目前在德甲效力的香川真司自然不缺欧洲赛场经验,23岁的攻击型中场现在已经是多特蒙德的核心球员之一,欧洲诸多豪门包括米兰和国米对他也是十分关注。
  
  此外,日本国家队现任教练正是意大利人扎切罗尼,这样日本国脚加盟意甲联赛的可能性又增加不少。但至于目的地是国米还是米兰,这要看两支球队的努力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国际米兰 川岛永嗣 香川真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