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科比复出18分GDP组合61分 湖人惨败马刺

科比复出18分GDP组合61分 湖人惨败马刺


科比复出湖人仍不敌马刺
  北京时间4月21日,湖人大将科比-布莱恩特复出,但在客场以97-121不敌西部第一的马刺。

  马刺(46-16)六连胜,仍居西部之首。GDP合力砍下61分,托尼-帕克20分10次助攻,蒂姆-邓肯休息一场后复出,拿下21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特-邦纳得了12分,鲍里斯-迪奥8分。

  湖人(40-24)太平洋区第一的位置不变,不过优势不大。科比-布莱恩特缺阵7场后复出,只打了前三节,得18分。安德鲁-拜纳姆17分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8个篮板,慈世平10分。替补出场的马特-巴恩斯14分。

  19日湖人刚遭到重创,以91-112不敌马刺,这是他们本赛季输得最多的一战。此前两队交手两次,一胜一负,科比都不在场。今天科比总算复出,但湖人还是拿马刺没办法,再度失利后,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全部完成,湖人以1-2落后。

  科比连续休息七场,错过了两次对马刺的比赛。今天是他本赛季首次面对西部第一的马刺。虽然久疏战阵,但科比状态保持得不错,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他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在邓肯和帕克的率领下马上大举反击,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12-5取得优势。比赛打了5分钟后,湖人只有科比和加索尔各投中一球。拜纳姆投中本节压哨球后,湖人仍以25-32落后。

  湖人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打出一波12-2的攻击,一举以37-34超出,不过19秒后,尼尔投中三分,马刺又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4分51秒时,科比两罚两中,湖人以44-42再度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邓肯转身投篮还以一球,莱昂纳德紧接着三分命中,在吉诺比利也投中三分后,马刺连得10分,以52-44领先。本节最后5分28秒湖人只投中一球,不过上半场只以52-56落后。

  马刺在第三节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加索尔扣篮得手,湖人以65-73落后。帕克和吉诺比利此后连续得分,马刺在本节还有3分30秒时以84-65拉开差距。布雷克投中三分仍未能止住马刺的攻势,吉诺比利连续罚球命中,接着又是一记三分,马刺以91-72领先。三节过后湖人以73-91落后。

  邦纳在第四节一开始又投中三分,马刺连得7分,以98-73取得了25分的优势。湖人本节一开始就被打懵,此后也未能找到感觉,干脆放弃了比赛,科比等人没再上场。比赛还有1分47秒时,格林三分命中,马刺以116-90遥遥领先。湖人近3分钟未能得分,彻底失去了希望。

TAG:科比 湖人 拜纳姆 马刺 邓肯 吉诺比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