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国米第一签已完成 齐沃靠与斯帅交情续约

国米第一签已完成 齐沃靠与斯帅交情续约


  国际米兰近一段时间在转会市场上的动向极其活跃,但始终没有实质的进展,不过昨天,来自Mediaset电视台的消息,国际米兰基本已经锁定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笔重要引援--来自乌迪内斯的智利边路球员伊斯拉。
  
  Mediaset披露称:这笔交易实际上已经完成了,国际米兰致力于换血,在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一些重要的投入,而伊斯拉是他们的首选,如今看来,无论是与乌迪内斯还是伊斯拉的谈判,国际米兰都已经完成了。伊斯拉可以打两个边后卫和边锋的位置,也能打442的两个边前卫,和433阵型三中场里侧路中场的位置,目前国际米兰和麦孔双方正着考虑续约的问题,麦孔希望续约,但国际米兰希望他降薪,一旦麦孔离队,伊斯拉是最好的顶替人选,如果麦孔留下,伊斯拉也可以打其他位置。
  
  在Mediaset透露伊斯拉交易已经完成的同时,天空台也提出了三个名字:门将维维亚诺、左后卫科拉罗夫、那不勒斯前锋拉维济,几个人情况各不相同,维维亚诺原本就是国际米兰和热那亚共有的球员,之后热那亚将共有权卖给了巴勒莫,赛季后国际米兰有可能从巴勒莫赎回这位意大利国门,维维亚诺本人则表示:"我的未来取决于两家俱乐部,无论如何,谁都会愿意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我对我在巴勒莫的这段时光感到满意,和大家相处得也很好,我希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然后6月份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对于与曼城谈判科拉罗夫的交易一事,国际米兰从未否认过,而科拉罗夫对于曼城也不是什么非卖品,随着AC米兰转向了另一位左后卫克里西托,只要价格合适,国际米兰引进塞尔维亚人不是难事。相比之下,拉维济的事情尽管存在,但想要促成也并非那么容易,而且天空台也指出,阿根廷人的违约金达到了3200万欧元。著名经纪人莫拉比托则在之后评价说:"他今年夏天肯定离开那不勒斯,但是他的去向还没确定,他的未来取决于对方是否有可能打下赛季欧冠。"
  
  要想买人,必须得卖人腾地方,但显然国际米兰的清洗工作并不是那么顺利,首先,此前一直在和两家巴西俱乐部米涅罗竞技以及科林蒂安谈判的弗兰可能走不了了,弗兰的经纪人迭戈-博洛特尼科夫昨天说:"弗兰不会回到南美,他确实从不隐藏他有朝一日要回到南美的想法,但是他目前希望留在国际米兰,因为他想跟随球队赢得一些什么。"而科林蒂安主席德-安德拉德也在抱怨国际米兰没有诚意:"我们无法接受国际米兰开出的价格,因为国际米兰根本就不想在刚刚买来弗兰之后就卖掉他。"
  
  另一位看似将要离队的人也可能迎来转机,关于齐沃的未来,天空台的迪马济奥透露说,"自从斯特拉马乔尼入主之后,齐沃和他的关系非常好,看来斯特拉马乔尼很信任罗马尼亚人,下周齐沃将开始谈判和国际米兰续约的事情。"
  
  (新浪体育)
TAG:国际米兰 齐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