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阿什利杨跳水惹争议 弗格森承认与其约谈

阿什利杨跳水惹争议 弗格森承认与其约谈


EPL:Ashley Young - Nathan Baker,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Getty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说,他已经与队内边锋阿什利-扬就假摔的问题有过交谈。

曼联此前两个主场对QPR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阿什利-扬为红魔赢得了两个点球机会,但是他过于轻易的倒地也引来了不少批评,不少人指责阿什利-扬是假摔骗取点球。

前曼联中场布莱恩-罗布森已经警告阿什利-扬,近来的表现可能会给他带来坏名声,弗格森也表示自己已经和这位前阿斯顿维拉球员好好谈过。

“我已经是阿什利谈过,”弗格森说道。“他能够理解我的意思,应该会有一点作用。”

“上周,如果那名球员不放到阿什利,他将破门得分。他碰到了阿什利,而阿什利的反应也确实有点夸张。”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故意寻找点球,但他的倒地速度确实很快。不过,人们之所以有如此反应,只因为他是个曼联球员。”

弗格森还认为,就整个赛季来看,裁判的判罚是错进错出,总体来说还是公平的。


“周中对维甘的比赛中我们就没有得到应得的点球。我们并没有因此而抱怨个不停。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弗格森继续说道。

“对纽卡斯尔的比赛我们被判了一个点球,同样也没有大惊小怪。”

“裁判的判罚有时对你有利,有时不利。相信我,总体来说还是扯平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什利杨 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