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曼联双星渴望出战欧锦赛 对旧帅感激不尽

曼联双星渴望出战欧锦赛 对旧帅感激不尽


EPl - Manchester United v Wolverhampton Wanderers, Wayne Rooney, Danny Welbeck, Nani and Phil Jones Getty Images 曼联双子星菲尔-琼斯和维尔贝克都对即将到来的2012欧锦赛十分期待,并且希望能在英格兰国家队扮演重要的角色。

上赛季维尔贝克曾被租借到桑德兰效力,本赛季回到曼联之后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突破,已经为红魔出战37场,他与鲁尼的锋线组合被主教练弗格森视为首选。菲尔-琼斯则是去年夏天从布莱克本转会而来,他迅速征服了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并且还被视为未来的队长人选。

鲁尼因为禁赛将缺席2012欧锦赛的前两场小组赛,21岁的维尔贝克有可能担当起为英格兰队攻城拔寨的重任,不过只有21岁的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我希望能参加那种水平的赛事,”维尔贝克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道。

“那才是我想要的。参加欧锦赛并且为英格兰首发出场对我将是极大的激励。”

“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然后再看结果如何。英格兰队在欧锦赛的首发11人并不是由我来挑选。”

维尔贝克与菲尔-琼斯都是在前任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执教期间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虽然意大利人因为特里队长资格的争论而选择则了辞职,但两人还是对他心存感激。


“这就是足球,人们总是来来往往。卡佩罗对我非常好,他让我在成年队上演了处子秀,我对他的感激无以言表,但足球必须要继续下去。”琼斯说道。

维尔贝克则补充说:“卡佩罗对我们两人表现出了极大的信任。我们都为此十分感激,这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事情。”

“为英格兰队效力是极大的荣誉和特权。这是我们从小时候就梦想的东西。”

“卡佩罗将我们召入球队,并给了我们处子秀的机会,对此我们感激不尽。我不认为卡佩罗的离去会让我们受到影响,也不会因此就认为一切已经回到起点。”

“将会有一支球队被挑选出来参加欧锦赛,你只会考虑做到最好来确保自己能够入选。”

“如果不能入选,你只能承认运气不佳并且继续努力,在每天的训练中埋头苦干,将俱乐部的比赛作为展示的平台。”

琼斯在为英格兰队所踢的三场比赛中被安排在三个不同的位置,他本人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确定的位置,最好能够是中后卫。

“我的多面手能力给了教练更多选择,”琼斯说道。

“我可以踢很多不同的位置,而且我也不认为自己现在已经固定下来。就这方面而言,下赛季的开始或者说不久的将来,我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我需要在一个稳定的位置上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最理想的位置当然是中后卫。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是这么说。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中后卫。无论是谁执教,应该都能看出来。”

近来已经有人将琼斯与传奇后卫巴雷西以及爱德华兹进行比较,但他自己还不敢因此而飘飘然。

琼斯表示:“能够听到这样的评论当然很好,但你得确保这不会影响到自己。”

“还是老生常谈:你必须要脚踏实地,像最开始的时候一样继续努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菲尔琼斯 维尔贝克 曼联 英格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