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经纪人曝魔兽渴留蓝军 承诺不留英超为敌

经纪人曝魔兽渴留蓝军 承诺不留英超为敌


Didier Drogba - Chelsea Getty Images
据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透露,他的客户很希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为蓝军效力,而如果真的要离开的话,那他不会加盟其他英超球队。
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六月份到期,尽管双方之前曾经就续约展开过谈论,但并没有达成一致的意见,而魔兽的未来也让人充满了遐想。据传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希望罗致这位科特迪瓦锋霸并与他的前队友阿内尔卡组成超级锋线,而传闻申花已经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年薪670万镑为期一年的合同。


在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为切尔西打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后,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明确自己的未来,但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透露魔兽渴望留在切尔西。


“迪迪埃最近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令切尔西再次考虑他的续约问题。”赛迪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迪迪埃深爱着切尔西,他希望继续留在这里,不过如果谈判不顺利的话,我们也还有非常多的报价可以考虑。”


去年冬天,当博阿斯还是切尔西主帅的时候,蓝军曾经为德罗巴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但科特迪瓦人并没有接受,当时很多英超球队都希望能在切尔西手中抢得这位世界足坛中罕见的强力中锋,不过赛迪表示34岁的魔兽不会考虑加盟其他英超球队。


“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迪迪埃真的不能继续留在切尔西的话,那他也绝对不会加盟其他英超俱乐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德罗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