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卡西自曝崇拜足坛三名宿 为帅当为魔力鸟

卡西自曝崇拜足坛三名宿 为帅当为魔力鸟


Iker Casillas - Real Madrid Iker Casillas - Real Madrid 皇马门神卡西日前表示如果自己有朝一日成为教练的话,他一定要当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

媒体不断报道称卡西和穆帅之间不和,而且传闻称皇马内部已经分化成西语和葡语两个大系,队员之间互存嫌隙。不过卡西则表示自己一直视穆里尼奥为榜样。

卡西告诉埃菲社说:“如果我未来当教练的话想成为谁?我希望能够扮演和穆里尼奥一样的角色,如果我未来能成为一名教练的话,我很想成为他那样的教练。”

当然除了表达对教练的敬意,卡西还对几名足坛前辈也表示了尊重,他称自己非常崇拜贝利、马拉多纳以及贝肯鲍尔。

“我希望能见到贝利、马拉多纳以及贝肯鲍尔。我希望能和他们坐在一起,听听他们过去的辉煌,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所经历过的事。”

卡西目前正在为皇马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进行备战,皇马目前在积分榜上比巴萨领先4分,本场德比可能将直接决定着西甲联赛冠军的归属。(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卡西利亚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