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霍华德需养伤四个月 队医称他能恢复巅峰

霍华德需养伤四个月 队医称他能恢复巅峰


  北京时间4月21日,《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的队医向记者透露,"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背部手术后休养4个月可以完全康复,身体状态恢复到顶级水平没有问题。
  
  霍华德将接受手术治疗椎间盘突出,魔术队医克雷格-明泽表示霍华德在术后会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大家不必为这次手术担心。明泽透露霍华德的手术原定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于洛杉矶进行,但由于行程安排等问题,有可能拖后一些。
  
  明泽表示霍华德在术后预计需要4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这位全明星中锋能够重新达到最佳状态,不会被并发症所困扰。明泽透露霍华德在手术结束后会留在洛杉矶至少3天,要等到背部情况适合乘坐飞机才会返回。记者询问霍华德这次手术的成功率,明泽表示这次手术不会有任何问题。"这次手术会是完美的吗?它应该是,"明泽说。
  
  明泽表示他和罗伯特-沃特金斯医生一致认为霍华德需要动手术,霍华德接受了常规治疗,但伤势没有好转的迹象,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了。明泽透露霍华德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失望,但"魔兽"并不惊讶。"他有些不开心,但他知道会发生什么,他并不惊讶,他明白这种事恐怕避免不了,"明泽说。
  
  除了霍华德之外,魔术还损失了另外一员大将。在魔术训练结束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他认为小前锋希顿-特克格鲁复出前景并不乐观,特克格鲁在两周前因面部骨折接受了手术。
TAG:魔术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