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斯琴斯尼满意个人进步 连续无冠让人失望

斯琴斯尼满意个人进步 连续无冠让人失望


EPL,Wojciech Szczesny,Arsenal v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眼见阿森纳又要度过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队中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也难以掩饰自己心中的失望之情。

22岁的斯泽斯尼本赛季已经成长为枪手的一号门将,他对自己个人的发展感到满意,但同时也承认非常渴望冠军奖杯。

“如果我们能赢得一些奖杯,我会更加满意,”斯泽斯尼说道。

“赛季初我的目标就是为这家俱乐部赢得奖杯,但没有成功,因此这令人非常失望。”

“但这是我进入职业生涯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我非常享受,考虑到我的年龄,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也相当稳定。”

斯泽斯尼感谢了主教练温格对自己的信任,不过他并不认为自己是队中不可替代的球员。

“我现在22岁,我并不认为自己已经是铁定的主力。我仍然需要在这家俱乐部证明自己。”斯泽斯尼说道。

“我确实感觉很自信,但如果我们是在几年后谈论这个话题,而且我已经为这家俱乐部出战500场,那我会感觉自己是铁定的主
力。”

“我从不缺乏信心,但当你开始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后,你会感觉自己就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号,这会让你信心倍增,因为你知道主教练对你有信心,无论你怎么做都信任你。”

“你知道自己可以犯一点错误,而且不会因此而被弃用。这给了我很多信心,从我的表现中就可以看出来。”

“我相信自己取得了进步,在门前已经变得更加成熟,90分钟都保持着专注——原来可不总是这样。”

“因此我的进步是明显的,但我希望每场比赛、在这家俱乐部的每个赛季都能继续提高自己。”(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斯琴斯尼 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