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教练暗示黄蜂将大清洗 阿里扎兰德里离队

教练暗示黄蜂将大清洗 阿里扎兰德里离队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nola》网站报道,新老板入主后,黄蜂终于重获新生,追求成为劲旅的他们或许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变革,即使是表现出色的卡尔-兰德里留队前途也不大乐观。

  目前黄蜂已经确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拥有两支乐透签,不确定的是,在老板汤姆-本森掌管球队以后,球队会以怎样的方式重建。不过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球队名单可能会提前发生变化。

  "可能会有些让人惊奇的变化,我会顺其自然,"威廉姆斯说。"我们一直在衡量那些老球员,即便他们没有上场的时候。"

  像兰德里,得分后卫马科-贝里内利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都将到期。从黄蜂交易来的得中锋克里斯-卡曼同样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尽管黄蜂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就曾听取各球队对卡曼的报价,但黄蜂最终留下了卡曼。本赛季结束后他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我试着寻找对我和我的家人最好的选择,看看结果怎样把,"卡曼说。"在7月份之前我什么也做不了,所以我会让自己尽量保持好的状态,看看会发生什么。"

  另外黄蜂还可能决定对中锋艾梅卡-奥卡福使用特赦条款,将奥卡福裁员来释放更多的薪资空间。接下来两个赛季,奥卡福的薪水共计2800万美元。

  将他裁员之后,黄蜂仍要支付他两个赛季的薪水,但不需要计入工资帽。奥卡福已经因为左膝的伤病连续缺席了36场比赛,本赛季基本上回归无望。

  除了奥卡福之外,拥有第二高薪合同的球员就是特里弗-阿里扎。如果他履行2013-14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下面两个赛季获得1490万美元的薪水。

  阿里扎已经连续七场比赛没能上场,威廉姆斯教练已经表明他希望年轻的阿米努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可见阿里扎已经逐渐沦为球队的边缘。

  而即便是表现出色的兰德里,同样不敢确定能否留队,尽管他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黄蜂,但他自己却不知道球队是否会与其续签。

  "谁知道呢,"兰德里说。"一天能听到一个说法,尤其是合同像我一样的。我不能担心明天自己是否还能留在队中。"

TAG:黄蜂 主教练 阿里扎 兰德里 卡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