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Goal.com 西甲第35轮前瞻:巴萨 vs.皇马

Goal.com 西甲第35轮前瞻:巴萨 vs.皇马


Record breakers - Ronaldo & Messi goal.com
预测首发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
阿尔维斯, 皮克, 马斯切拉诺, 普约尔
哈维, 布斯科茨, 伊涅斯塔
法布雷加斯, 梅西, 佩德罗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
阿韦罗亚, 佩佩, 拉莫斯, 马塞洛
赫迪拉, 阿隆索
厄齐尔,卡卡, C罗
本泽马

桑切斯是否能够上场目前还是疑问,智利人在周中和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腿部受伤。

除此之外瓜迪奥拉没有其他的伤病困扰,长期伤员比利亚、丰塔斯以及阿比达尔等都还无法上场。皮克有望重回巴萨后防线,普约尔可能会取代阿德里亚诺出任左后卫。

皇马有望将马塞洛召回到一线队,而过去两场比赛都被弃用的卡卡有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阿隆索经过一场禁赛后已经重回球队,不过卡瓦略还有大腿伤,迪亚拉有肌腱伤都无法出战。

你知道吗?
  • 巴萨在西甲联赛中已经11连胜了,在此期间他们和对手的比分为33-8。
  • 加泰罗尼亚人本赛季在所有赛事中已经攻入了167球,比上赛季的全部进球还要多15个。
  • 巴萨本赛季在所有赛事中已经保持了主场54场比赛不败,这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长纪录,最好的纪录要追溯到1973-76赛季,球队保持主场73场不败。
  • 梅西到目前为止已经在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16场比赛中攻入了19粒进球。
  • 皇马目前在联赛中保持了18场比赛不败,其中15胜3平。他们上一次联赛失败是在12月10日,球队1-3输给了巴萨。
  • 自从瓜迪奥拉2008年执教巴萨以来,皇马到现在还没有在联赛国家德比中获得一场胜利。
  • 在14场和巴萨的全部赛事较量中,皇马取得1胜,4平9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胜利来自于国王杯决赛。
  • 如果他们能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进球,那么皇马单赛季的进球数将打破他们曾在1989-90赛季创造的107个单赛季进球数纪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皇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