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易建联:随时准备上场 希望当奥运旗手

易建联:随时准备上场 希望当奥运旗手



  北京时间4月19日(达拉斯时间4月18日)消息,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最终以117-110战胜了对手。赛后,易建联在自己的衣柜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今天比赛最后一节小牛进行了怎样的调整将比分追上反超?

  易建联:火箭是一支通过传球、移动球来打球的球队,他们打的很整体,他们进攻效率很高,我们防守对他们控制还不够,最后一节我们通过调整打了一些反击,反超回来。

  记者:上两场都打了加时,回来之后主帅做了什么调整?

  易建联:昨天球队休息了一天,今天上午通过看录像,根据一些细节进行调整。

  记者:这场胜利也是帮助小牛拉开了和火箭的距离,进一步锁定季后赛门票?

  易建联:下一场后天的球赢了下来就锁定季后赛了,先锁定季后赛后还有两个客场,对手还都是东部强队。

  记者:距离伦敦运动会还有100天,往常旗手都是男篮,这次你也有机会,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么?

  易建联:做为运动员,当然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很荣幸,但最终还没定,注意力还在比赛,旗手如果有的话是对运动生涯很完美的一件事情。

  记者:现在还没有接到什么正式的相关消息?

  易建联:没有,应该还没有这么早决定,最终还是体育局决定。

  记者:男篮已经开始集训,你不能参加,自己在这边单独会做什么准备奥运会么?

  易建联:平常自己训练吧,等这边结束后会尽快和球队会合,赛季结束后再说。

  记者:赛前卡莱尔说四号位的用人也是比赛中决定,你觉得自己需要做什么准备来获得机会?

  易建联:尽量随时准备着,自己目前也只能做这个,场上决定都是看教练,自己心态要放好,随时准备好状态。

  记者:现在西部排名都很接近,你们对于季后赛的对手会有希望遇到或者避开的球队么?

  易建联:季后赛球队还没考虑到,还有三场球,打下来排名不一样,打下后再去做准备吧。季后赛对谁都一样,都没有弱队。

  记者:之前基德说没想过进不了季后赛,你自己是不是也觉得进季后赛没问题?

  易建联:目前形势来看,季后赛不是难事,主要是怎么准备季后赛,打完三场球后看对手是谁再去决定对策。先把比赛打好,先把自己状态调整好。

TAG:易建联 小牛 季后赛 奥运会 中国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