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天勾劝拜纳姆控制情绪:湖人围绕他和科比

天勾劝拜纳姆控制情绪:湖人围绕他和科比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名宿贾巴尔在接受ESPN专访时谈及了拜纳姆与湖人,历史得分王指出拜纳姆应该更沉着,应更好地控制自满情绪;关于湖人的季后赛前景,贾巴尔强调科比、拜纳姆与塞申斯将起到关键作用。
  
  2005年,17岁的拜纳姆进入联盟加入湖人时,贾巴尔就以特别助理教练的身份专门负责指导拜纳姆;即使贾巴尔在2009年查出白血病并因此从湖人助教位置上退下来,他也经常性地指导或对拜纳姆给出建议。"安德鲁已做的很好了,他现在就是需要更为平静些,克制好自满情绪。"贾巴尔此次表示。
  
  "耐心"——这是过去多年贾巴尔对拜纳姆最为强调的一点建议。本赛季来拜纳姆表现全面提升,4月中对马刺一战单场给出了30篮板的恐怖数据,显然贾巴尔已是认可拜纳姆达到了新的层次,打球的宗旨不应再是为了表现、证明自己,而是该更稳定更合理地比赛。
  
  科比伤愈归来后,湖人如何在季后赛发起冲击?贾巴尔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表示:"科比回来后就要按照他所习惯的方式去打球,湖人整体要围绕科比与拜纳姆,塞申斯于其中会起到关键作用。只要人人都继续为整体而努力,湖人就会在季后赛一路走下去的。"

TAG:湖人 拜纳姆 贾巴尔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