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博斯克力挺皇马入决赛 进两三球不是问题

博斯克力挺皇马入决赛 进两三球不是问题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相信皇马能够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力克拜仁实现翻盘,老帅认为皇马在伯纳乌进两三个球并不是难事。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交锋,皇马在安联球场1-2不敌拜仁,里贝里和戈麦斯分别进球,皇马只有期待回到主场翻盘。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认为以皇马的表现不应该输掉那场比赛,而且他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能够在下周的次回合比赛中强力反弹。
  
  博斯克告诉《踢球者》说:"像这样历史性的球队在一起交锋,结果总是能出乎意料。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如果是以平局结束的话就更加公平。"
  
  "厄齐尔的进球给皇马留下了很多机会,因为他们在进攻力上还是很不错的。在主场攻入两三个进球对皇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
  
  对于拜仁来说,如果收获一场不进球的平局,球队就能够顺利晋级决赛,但是博斯克认为德国球队不会在伯纳乌龟缩防守。
  
  
  "皇马和拜仁都会拿出本赛季最好的表现,两支球队的教练会确保比赛的精彩度。"
  
  由于拜仁现任教练海因克斯之前也曾执教过皇马,因此有媒体认为海因克斯对皇马的了解可能会成为本场比赛中的优势。
  
  "当今的足坛都是透明的,因为有电视转播。我不认为海因克斯了解皇马的信息会比穆里尼奥了解拜仁的信息多。"(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博斯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