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安东尼33分钱德勒两双 纽约客场大胜篮网

安东尼33分钱德勒两双 纽约客场大胜篮网


安东尼33分纽约大胜篮网
  北京时间4月19日,尼克斯客场以104-95拿下篮网,继续向季后赛靠近。

  尼克斯(33-29)二连胜,领先第九的雄鹿三场半,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季后赛大门。卡梅罗-安东尼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3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泰森-钱德勒18分10个篮板,迈克-毕比首发,得了8分8次助攻,JR-史密斯15分8个篮板。

  篮网(22-41)三连败。德隆-威廉姆斯缺阵,桑迪亚塔-盖恩斯首发出场,拿下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21分,克里斯-亨弗里斯8分15个篮板。

  35年来,尼克斯每年客场打篮网都得跨过哈德森河,不过今天是最后一次,从下赛季起,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区,尼克斯客场打他们近了很多。

  这是一场有纪录意义的比赛,不过尼克斯更关注的是自已的季后赛门票。上一场投中19个三分球,将大西洋区第一的凯尔特人拉下马来,尼克斯成功延续了凯尔特人赛区称王的时间,而且自已进季后赛的希望也大增。

  由于雄鹿此前失利,尼克斯拿下这场比赛后,有3.5场的优势,在雄鹿比赛只剩下5场时,这是个巨大的优势。

  面对篮网,尼克斯不敢大意。上一次交手尼克斯就落败,被德隆-威廉姆斯投中了8个三分球,砍下39分。不过这一次德隆因伤缺阵,尼克斯轻松很多。

  安东尼延续上一场的手感,首节投中4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21秒时,他第四次三分命中,尼克斯以29-11领先了18分。安东尼本节一人拿下了21分,尼克斯以38-22领先。

  篮网在第二节过半时将差距缩小到13分后,史密斯马上还以三分。尼克斯命中率下降,连续投篮不中,篮网一度将比分追成37-46,不过关键时刻尼克斯总能外线开火,毕比、安东尼和诺瓦克等人相继三分得手,尼克斯保持优势,以64-47结束上半场。

  安东尼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第三节他5投仅1中,尼克斯的优势被缩小。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盖恩斯投中三分,篮网只以71-76落后。篮网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一个球,但此后连续三分不中。本节最后3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尼克斯由钱德勒罚中两球,以78-71进入最后一节。

  诺瓦克以一记三分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重新找回感觉。本节还有7分26秒时,诺瓦克再度三分得手,尼克斯完成13-7的攻击,以91-78扩大优势。安东尼本节3投不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但尼克斯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24秒时,他们以101-85领先16分。尽管此后尼克斯只投中一球,但胜利已经成为囊中之物。

TAG:尼克斯 篮网 安东尼 史密斯 钱德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