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哈登已成第3分卫? 名帅:只比科比韦德差

哈登已成第3分卫? 名帅:只比科比韦德差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newsok》网站报道,昨天俄克拉荷马雷霆客场109-97战胜菲尼克斯太阳,球队第六人詹姆斯-哈登全场砍下40分,让人惊叹他的实力。赛后太阳主帅给了哈登高度的赞扬,认为哈登本赛季的表现能排名联盟分卫第三位。
  
  替补登场36分钟的哈登17投12中,3分球8投5中,罚球11罚全中,贡献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这就是他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打出的完美数据。这样的表现甚至盖过了球队两位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赛后太阳主帅艾尔文-金特里难掩对哈登的赞美,他认为雷霆的第六人本赛季可能是联盟第三出色的得分后卫。
  
  "作为教练我们曾讨论类似的话题,"金特里在周四比赛前解释道。"很明显,我们会把科比-布莱恩特和德维恩-韦德提名为得分卫的前两名,然后我们说,'好吧,你们会选谁作为第三名?'给我一个名字?"
  
  "说真的,他在比赛中把每件事都做得非常优秀。他投篮非常不错。如果你想让他成为一名挡拆战术的执行者,他也可以做到。他可以持球攻击篮筐,能制造对手犯规走上罚球线。他的表现很难不让人动心,除了前边两位,很难在找到一位球员比哈登更出色。他真的已经处在了联盟第三分卫的位置。"
  
  那么哈登真的已经到达了联盟前三分卫的高度来吗?相信球迷心中会有不同的评价。但我们不能否认的是,哈登进入联盟之后的进步。
  
  2009年作为探花选进联盟的哈登,每年都在进步。从加入雷霆第一年的场均9.9分,3.4个篮板和2.5次助攻,到第三年的场均16.8分,4.1个篮板和3.7次助攻。哈登俨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不变的是他仍是球队替补,变的是他在球队中的位置和重要性。
  
  雷霆每年战绩都在进步,哈登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今年大部分时间球队更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高居头名,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除了雷霆双星之外,也应给哈登记一功。他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候选人之一,相信在未来哈登能够更好的证明自己。

TAG:雷霆 哈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