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尼克斯将签江苏外援 此人曾扣碎CBA篮板!

尼克斯将签江苏外援 此人曾扣碎CBA篮板!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对球队进行补强工作,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的尼克斯也不例外,他们打算签下易建联的前雄鹿队队友、之前还曾经效力过CBA江苏南钢队的丹-加祖里奇。
  
  据悉,加祖里奇目前跟随尼克斯前往克利夫兰,随着杰拉德-杰弗里斯受伤,尼克斯需要增加替补阵容的深度,杰弗里斯因为右膝伤势将无法参加季后赛初段的比赛。
  
  为了给加祖里奇腾出空间,尼克斯对球员大名单进行了调整,他们即将裁掉24岁的小前锋比尔-沃克。自从迈克-伍德森上台之后,沃克就沦为边缘人,整个四月只打了2场比赛,伍德森已经完全把他剔除在轮换阵容之外。
  
  加祖里奇身高2米11,体重109公斤,之前曾经在密尔沃基雄鹿与易建联当过队友,职业生涯场均4.7分4.7篮板,去年NBA停摆时曾经加盟CBA江苏南钢队,但由于伤病的原因提前告别了CBA。如果加祖里奇顺利签约,那么他也将成为尼克斯继JR.史密斯后所签下的第二位CBA旧将。
  
  虽然在CBA打球的时间并不长,但加祖里奇却有过在训练中扣碎篮板的壮举,天生神力的他当时把篮板爆扣出一个窟窿,非常得意的他还与那块报废的篮板一起合影留念,他也是CBA历史上第三位能够扣碎篮板的"暴力男"。

TAG:尼克斯 江苏南钢 加祖里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