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麦蒂1分4板鹰王30分 老鹰抓伤无巨头绿军

麦蒂1分4板鹰王30分 老鹰抓伤无巨头绿军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队,两支球队目前分别位居东部第四和第五位,季后赛首轮很可能相遇。由于绿衫军提前锁定了分区冠军,因此四巨头本场休战,而老鹰队依靠乔约翰逊和史密斯的出色表现最终97-92击败凯尔特人获得三连胜。
  
  凯尔特人布拉德利砍下生涯最高分28分和4抢断3次的助攻,杜林得到17分,丹尼尔斯12分8篮板。老鹰队麦蒂2中0得到1分4篮板2助攻但出现5次的失误,乔-约翰逊30分6助攻5篮板,约什-史密斯19分12篮板3抢断3盖帽。
  
  比赛开始,面对着缺少了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和朗多的凯尔特人,老鹰队开场就打出了进攻高潮,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连续发威16-7领先。接下来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利爆发,帮助球队连续打出了反击高潮,首节结束老鹰34-27还领先7分。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轮换阵容都不给力,次节剩5分半时间,老鹰42-35还握有7分的优势。接下来,布拉德利、杜林、丹尼尔斯接连中远投建功,但是乔-约翰逊4分半时间狂飙11分的出色表现,帮助老鹰一直掌控着比赛,半场58-49领先凯尔特人。
  
  下半场,布拉德利罚球、三分连砍了5分,帮助凯尔特人追到54-58。而老鹰队约翰逊、史密斯接连砍分,辛里奇 外线命中三分后,老鹰70-58领先了12分之多。而此后凯尔特人替补席发威,丹尼尔斯、霍林斯、摩尔内突外投连续命中,第三节结束绿军追到71-74只差3分。
  
  末节比赛,霍林斯、杜林和巴斯接连建功,凯尔特人追到78-79只差1分。威利-格林连中两个三分,伊万-约翰逊暴扣得手,老鹰一度将分差扩大到5分。但是丹尼尔斯、杜林的出色表现,使得比赛还剩2分钟时86-87依然只差1分。关键时刻,乔-约翰逊连砍5分,约什-史密斯补篮得手,老鹰队锁定胜局。虽然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他们战绩超越凯尔特人,但是绿军锁定了分区冠军依然会高居东部第四名,不过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时老鹰队会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TAG:老鹰 凯尔特人 麦蒂 朗多 阿伦 皮尔斯 加内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