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独家:尤文关注西前锋 购新皮尔洛获确认!

独家:尤文关注西前锋 购新皮尔洛获确认!


  来自Goal.com的独家消息,2011-12赛季在毕尔巴鄂竞技表现出众的穆尼亚因受到了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的密切关注。
  
  今年夏季转会期,尤文图斯希望为锋线再增加一名高效率的前锋,现年19岁的穆尼亚因目前是尤文图斯重点关注的对象之一。
  
  出生在潘普洛纳的穆尼亚因出身毕尔巴鄂青训营,2009年7月他在毕尔巴鄂竞技一线队上演了处子秀,到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巴斯克雄狮队中的核心球员。
  
  在国家队中他也获得了亮相的机会,目前他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到2015年6月到期,因此巴斯克雄狮不会以低廉的价格让他转会离开。
  
  除了穆尼亚因之外,尤文图斯还对都灵后卫奥邦纳以及卡利亚里的阿斯托里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现年23岁的奥邦纳很受尤文的技术教练赏识,他被视为补充尤文后防的最佳人选。不过现在尤文还面临着来自米兰的强大竞争。
  
  如果尤文引进奥邦纳失败的话,他们会转而考虑25岁的阿斯托里,尤文主管马洛塔对这名球员非常欣赏。同时,尤文还在努力的引进意大利U21明星球员马尔科-维拉蒂,球员现效力佩斯卡拉。
  
  
  双方的谈判最近几天正在进行,尤文图斯希望用350万欧的身价获得和佩斯卡拉的共有权。佩斯卡拉起先为球员的100%所有权定价800万欧,不过都灵球队目前并不想全部买断维拉蒂,而且他们相信用350万欧的价格就能够拿下球员的一半所有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穆尼亚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