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弗格森:鲁尼将打破各种记录 伤病毁欧文

弗格森:鲁尼将打破各种记录 伤病毁欧文


EPL: Wayne Rooney, Manchester United v Aston Villa Getty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相信,当家球星鲁尼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而且他还能够打破其他一系列的记录。

身为英格兰国脚的鲁尼目前只有26岁,他已经为红魔取得了178个进球——目前只落后在俱乐部历史射手榜上并列第四的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和丹尼斯-维奥莱特1球。

为英格兰赢得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的博比-查尔顿以249个进球排名曼联历史射手榜第一位,弗格森相信鲁尼有能力打破这个纪录成为曼联第一人。

弗格森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打破各式各样的记录。”

“他绝对有机会打破查尔顿的记录。他正这个方向上前进,我相信他会做到。”

本赛季鲁尼已经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1球,在英超联赛射手榜上距离打进27球排名第一的范佩西也只有3球的差距。

“我们拥有不少能够进球无数的球员,”弗格森继续说道。“我一直都相信鲁尼会有很多进球。现在他们只是在表现出自己应有的能力,鲁尼的进球记录十分出色。”


“我一直都说他是个为大场面而生的球员。他喜欢重要的比赛,周日就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另一名曼联前锋欧文自去年11月之后就再未代表球队出场,现在这位英格兰老将已经恢复了健康,弗格森希望他在本赛季的最后四场比赛中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们希望让欧文复出,”弗格森说道。

“如果他下周还能坚持训练,接下来的重要比赛中我们肯定还会考虑他,因为他可以在比赛的任何阶段打进重要的进球。”

“他一直以来都太不走运。要不是那些伤病,谁知道他会度过怎样的职业生涯,特别是能进多少球。”

周日的对手埃弗顿在上周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刚刚不敌利物浦,但弗格森对于莫耶斯在古迪逊公园的执教表现还是大加赞赏,他说:“莫耶斯在那里已经干了10年,他这段时间里所取得成绩简直是个现象。”

“他并没有其他俱乐部所具备的财政资源,但他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取得成功。”

“考虑到他所要面对的对手,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可是说是违反逻辑。他总是能成功,让自己的球队处于联赛上半区。这太神奇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鲁尼 曼联 弗格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