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巴蒂尔力挺皇帝夺MVP:他打出历史性赛季!

巴蒂尔力挺皇帝夺MVP:他打出历史性赛季!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作为MVP大热门,詹姆斯本赛季对热火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在韦德缺阵期间,皇帝扛起了球队的大旗,对此,巴蒂尔也力挺勒布朗,在蝙蝠侠看来,詹姆斯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赛季,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MVP的价值。
  
  当热火最近坐镇美航中心时,现场的MVP呼声越来越大,而这一切都是送给一个人——詹姆斯,在昨日对阵公牛一战中,当勒布朗刚刚踏上罚球线时,现场便响彻"MVP"的呼声;在詹姆斯摆脱防守包围圈完成篮下杀伤时,球迷再度齐声高呼"MVP";当勒布朗放倒卢卡斯三世,并和后者怒目相视时,现场又响起了"MVP"的呼声,去力挺这位迈阿密的王者。
  
  勒布朗有望拿到四年来的第三个最有价值球员,但球迷的呼声不仅仅是力挺詹姆斯拿到这一奖项,这更像是一种发自心底的认可和支持,詹姆斯等同于MVP,这已经成为了联盟的共识,在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当勒布朗拿到球队最后17分时,就连客场的球迷也奋力高喊"MVP",可见,如今詹姆斯的影响力以及表现已经征服了整个NBA。
  
  作为勒布朗的队友,巴蒂尔最有发言权,在他看来,皇帝荣膺这一奖项实至名归。"他打出了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巴蒂尔说道,"他的表现让人难以忘怀。"
  
  这不仅仅是因为詹姆斯领衔热火的得分、助攻、篮板、抢断榜以及打出了53%命中率;这也不仅仅是因为他成为了继乔丹(1988-89赛季)后首位在五项数据上均达到这一标准的球员;同时,这也不仅仅是勒布朗打出了生涯新高的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这里还有更多的因素。
  
  在这个繁密了赛季里,詹姆斯用自己的坚强和隐忍克服了许多的困难,他的肘部、手指、脚踝都曾受过伤,但是勒布朗仅仅缺阵了一场比赛(1月5日对阵老鹰),在剩余的时候,他都坚持战斗,带领球队去争取胜利,在韦德缺阵的时间,詹姆斯率队获得12胜1负的战绩,他可以去防守五个位置,并且在攻守两端都打得效率十足,已经成为了球队最不可或缺的角色。
  
  "如果你相信数据分析。"巴蒂尔说道,"你会发现,无论韦德在阵中或是不在阵中,他都干得非常棒,他实在太出色了。"

TAG:热火 巴蒂尔 詹姆斯 MV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