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巴萨中锋恐无缘战皇马 瓜帅密谋踢三后卫

巴萨中锋恐无缘战皇马 瓜帅密谋踢三后卫


  在诺坎普球场对阵强敌皇马,瓜迪奥拉却丝毫不保守,不胆怯,他甚至可能排出三后卫的强攻阵型,这与穆里尼奥将排出的谨慎的三后腰阵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新一届的国家德比中,巴萨将会变阵,但球队的主力阵容变化不会太大。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巴萨此次在诺坎普球场对阵皇马的阵容,与在斯坦福桥对阵切尔西的阵容变化不会太大,不过瓜迪奥拉正认真考虑踢三后卫阵型的可能。如果变阵三后卫,那么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登场的阿德里亚诺,将会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而小法也可能被牺牲,代替他的会是一名边锋。
  
  瓜迪奥拉知道,巴萨对皇马的一大优势就在于球员的全面性,巴萨球员可塑性极强,在可以不改变阵容的情况下根据场上情况变阵。《阿斯报》推测,这次国家德比,皮克将重返首发阵容,与马斯切拉诺和普约尔组成三后卫,而阿尔维斯尽管会首发,但他不是踢右后卫,而是改打右边锋。当然,如果比赛发展需要,巴萨也可以变回四后卫阵型,阿尔维斯也可能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在中前场方面,瓜迪奥拉还考虑让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组成中场,这四位球员锋线球员身后活动。
  
  锋线上,桑切斯是否能上场现在存在很大的疑问。《每日体育报》报道,周六对皇马的比赛,桑切斯很可能无法上场,因为他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了。周四在回到巴塞罗那时,桑切斯走路看上去都是一瘸一拐的。从比赛画面来看,桑切斯是被特里铲伤的,而智利人也是第一个被瓜迪奥拉换下的。尽管桑切斯能否上场还有待医生做出判断,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情况已经相当不乐观。如果桑切斯不能上场,特略、昆卡这样的小将将获得登场机会。(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桑切斯 法布雷加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