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公牛新秀酷爱毛绒玩具 马桶上都放着(图)

公牛新秀酷爱毛绒玩具 马桶上都放着(图)


  北京时间4月21日,《sbnation》消息,公牛小将吉米-巴特勒嗜好与众不同,他对绒毛玩具非常着迷,他着迷的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因为哪怕是马桶上,巴特勒也会放上一个绒毛玩具去寻找乐趣。
  
  作为芝加哥公牛去年在第1轮第30顺位挑中的新秀球员,吉米-巴特勒本赛季在公牛并没有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他也没有因此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在今天,巴特勒的一组照片却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原来巴特勒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绒毛玩具爱好者,在买了一个可爱的绒毛玩具后,巴特勒便将其带在身边,并随时为其拍照上传到推特与球迷分享。令人意外的是,巴特勒甚至将绒毛玩具放在一个马桶的上面,马桶此时正在冲水,他想表达的意思相当地诡异。
  
  大学时代的巴特勒表现优异,在大四赛季,巴特勒的场均得分上涨到了15.7分,同时还有6.1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贡献。在同辛辛那提大学的比赛当中,巴特勒得到了大学生涯最高的30分,其中在罚球线上他17罚15中。在NCAA锦标赛中,他帮助球队连克泽维尔大学和锡拉丘兹大学晋级甜蜜16强。这个赛季他再次获得了大东联盟最佳阵容的提名。2011年6月23日,在NBA选秀大会上,巴特勒在首轮第30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本赛季巴特勒在场均8.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可以为公牛贡献2.4分,1.3个篮板和0.3次助攻。

TAG:公牛 巴特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