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枪手新王曾经迷茫 坦承一度自疑射手能力

枪手新王曾经迷茫 坦承一度自疑射手能力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承认,他曾经不确定是否有能力成为主力射手。
  
  在阿德巴约于2009年被卖给曼城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范佩西进行了改造,他相信荷兰人可以从以前的边路向中路靠拢。
  
  过去几个赛季,范佩西成长为在欧洲最致命的射手之一,本赛季的表现更出色,目前他即将打破40球大关。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最终会成为突前前锋。"范佩西告诉阿森纳的官方网站。
  
  "其实以前我从来没有在这个位置踢过,我只是在青年队时打过几次,但这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当阿德巴约离开后,我们就尝试了一下。"
  
  范佩西出道时是司职影子前锋,像他的荷兰同胞博格坎普那样,埋伏在前锋后面支援。
  
  "这是从一开始的想法。"范佩西说,"头儿不买别的前锋,因为他相信我能胜任。"
  
  
  由于本赛季成绩彪炳,范佩西是本周日夺得PFA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大热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