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热刺主帅为蓝军鼓劲:为了大英超勇夺欧冠

热刺主帅为蓝军鼓劲:为了大英超勇夺欧冠


Harry Redknapp Getty Images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透露他本人希望切尔西能够夺取本赛季欧冠冠军。


如果蓝军最终赢回欧冠,那么目前位于联赛第四的热刺将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欧足联规定欧冠卫冕冠军将自动获得下赛季参赛资格,即使它在本国联赛排名不足获得欧冠席位。


切尔西将带着1-0的比分于下周中作客诺坎普球场——自2010年巴塞罗那未曾在主场输掉一场欧冠比赛。


老雷表示:“我坚定地站在切尔西这边。”


“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如果切尔西夺得欧冠,热刺将无缘下赛季欧冠)。如果切尔西能够坚持住,他们就能进入决赛。不管怎么说,我希望看见英格兰球队赢得冠军。而且我认为他们能够做到。”


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热刺都被当做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最近8轮联赛仅得1胜,这种糟糕的状态将他们踢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


目前他们排在第四位,落后同城死敌阿森纳5分,而且本赛季的黑马纽卡斯尔的积分也已经赶上他们。
0


然而,老雷认为即便热刺最终未能获得欧冠席位,这个赛季也不能算失败。


老雷表示:“不管最终如何,我认为我们都不算失败。我们的实力不在切尔西之上。看看他们的板凳。他们拥有托雷斯和斯图里奇等等这样优秀的球员。”


“我并不认为我们的阵容比切尔西更强大——不可能——也不会比利物浦更强大。”


“如果能以第四名结束赛季,我们会很欣喜。如果能取得季军,那会更好。但不管如何,我不会去怪责球员。”(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热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