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韦德波什缺阵詹姆斯28分 热火主场擒猛龙

韦德波什缺阵詹姆斯28分 热火主场擒猛龙


詹姆斯三节28分热火轻取猛龙
  北京时间4月19日,热火主场以96-72轻取猛龙。

  热火(44-17)四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前三节,15投12中,拿下28分5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缺阵,乌杜尼斯-哈斯勒姆首发,得了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米勒13分6次助攻。

  猛龙(22-41)二连败。阿兰-安德森得了15分,德玛尔-德罗赞12分,其詹姆斯-约翰逊18分,何塞-卡尔德隆继续缺阵。下半场猛龙总共只得23分,在热火的防守之下,他们无计可施。

  热火三名大将缺阵,韦德连续四场没上,波什面对老东家也因伤缺阵,而罗尼-图里亚夫已经缺阵一个多星期。

  有詹姆斯在,热火仍能与任何球队抗衡。上一场逆转篮网,詹姆斯包办热火最后17分,甚至连客场球迷都开始狂呼"MVP"。

  今天仍是詹姆斯只手撑天的局面,热火开局打得不顺利。首节还有4分17秒时,安德森反手上篮,猛龙以17-12领先。哈斯勒姆补篮得手,查尔默斯也中投命中,热火迅速将失分追回。巴蒂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热火以25-24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三度篮下得手,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不过其他人表现平平,热火一度处于下风。本节过半后,热火以32-39落后,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马上又遭到詹姆斯-约翰逊的三分反击,好在查尔默斯也三分命中,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本节最后2.5秒热火还完成一次进攻,詹姆斯接米勒传球后,强行突到篮下上篮,投中压哨球,热火以51-49领先。

  詹姆斯加强进攻,第三节拿下了12分。本节还有6分14秒时,他三分命中,热火以62-53领先。热火加强了防守,本节最后4分46秒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9-1后,在本节还有1分14秒时以74-58领先了16分。直到本节还有24.1秒时,猛龙才投篮命中。

  米勒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热火的替补表现抢眼,本节还有4分31秒时,哈里斯突破扣篮,热火以90-66遥遥领先。替补如此出色,詹姆斯等主力都坐在场边休息。猛龙命中率低下,最后一节只得12分,下半场总共只得23分。

TAG:热火 猛龙 詹姆斯 米勒 波什 韦德 约翰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