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保罗21分格里芬12分 快船胜掘金紧追湖人

保罗21分格里芬12分 快船胜掘金紧追湖人


快船客场击败掘金
  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9胜23负)保持连胜势头。克里斯-保罗得到21分和8次助攻,肯扬-马丁面对旧主在关键时刻送出一个补篮和一记封盖,快船队成功保住优势在客场以104-98击败丹佛掘金队(34胜28负)。快船队取得五连胜,他们战绩暂时追平湖人队排名西部第四位,常规赛3-1击败掘金队,掘金队的两连胜被终结排名西部第七位。

  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得到21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莫-威廉姆斯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卡隆-巴特勒得到14分,尼克-杨得到13分,布雷克-格里芬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迪-弗耶得到12分,马丁得到7分和2次盖帽,德安德鲁-乔丹得到4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掘金队的泰-劳森得到24分和6次助攻,艾尔-哈林顿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科斯塔-库佛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2分,肯尼斯-法瑞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得到12分、8次助攻、5次失误和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先发制人,劳森独得5分,库佛斯贡献4分,他们以13-5开局。巴特勒连续投进三个三分球,哈林顿回敬5分,劳森和麦基也分别进攻得手,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掘金队以26-16领先10分。两队各得4分,保罗两罚全中,哈林顿和劳森各取两分,掘金队以34-22领先12分结束首节。

  杨和小莫各拿5分,快船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追至34-36。哈林顿回敬三分,法瑞德也贡献3分,这为掘金队稳定领先局面。杨再中三分,掘金队连拿4分把优势拉开到7分。格里芬找到进攻感觉独得6分,快船队又再度追近比分,阿弗拉罗三分中的,哈林顿两罚全中,保罗跑投命中半场准压哨,快船队在两节战罢以47-53落后。

  掘金队的哈林顿上半场得到12分,劳森得到9分和6次助攻,库佛斯得到8分和6个篮板,阿弗拉罗和法瑞德各得到7分;快船队的巴特勒得到9分,格里芬得到8分和3个篮板,保罗得到8分和5次助攻,杨得到8分。

  弗耶独得7分开始第三节,巴特勒也命中三分,快船队打出14-2的反击波,他们以61-55反超6分。库佛斯补篮得手,阿弗拉罗上篮得手,掘金队追近比分。保罗命中三分,米勒上篮得手,麦基扣篮得分,本节还有2分38秒时掘金队以70-72落后。马丁两罚一中,劳森率队连扳6分重夺领先权,杨三分中的,前三节战罢双方打成76平。

  小莫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抛投命中,劳森连得11分,他帮助掘金队以87-82反超5分。此后的3分钟内掘金队却进攻哑火,小莫投进两个三分,快船队打出10-0的反击波,这让他们以92-87领先5分。法瑞德两罚全中,小莫再中三分,快船队以95-89领先。米勒跳投命中,法瑞德打3分成功,终场前1分21秒时掘金队追至94-96。快船队暂停后保罗跑投不中,米勒造成小莫犯规两罚全中,终场前52.8秒时掘金队追平比分。

  快船队暂停后,保罗左翼跳投不中,马丁补篮得手,终场前27.1秒时快船队再度领先2分。掘金队暂停后劳森上篮被马丁封盖,弗耶抢到篮板,快船队在还有19.9秒时请求20秒短暂停。米勒采取犯规战术,保罗两罚全中,终场前18.3秒时快船队以100-96领先。劳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小莫被犯规后两罚全中,终场前15.1秒时快船队以102-98领先。加里纳利右翼抢投三分不中,保罗得到篮板,扣篮得手,快船队以104-98取胜。

TAG:快船 掘金 保罗 格里芬 劳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