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日本国门有意AC米兰 如果加盟并不惧竞争

日本国门有意AC米兰 如果加盟并不惧竞争


2010 FIFA World Cup - Denmark vs Japan,Eiji Kawashima (Getty Images) 日本国门川岛永嗣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时候宣布称自己有兴趣加盟米兰,而且表示自己不害怕从板凳席开始与队友竞争主力位置。

日本国脚在本周初和米兰体育主管进行了会面,有消息称川岛永嗣在向米兰推销自己,他和现役球队利尔斯的合同到6月份就到期了,届时他将成为自由人。

川岛永嗣告诉Calcio Mercato说:“将我的名字和米兰联系在一起感觉很好,米兰是一家世界闻名的大俱乐部,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未来某一天能在那里效力很不错。”

“我知道阿比亚蒂是主力球员,他是一个很优秀的门将,但是什么都吓不倒我。每支球队都有竞争,我想在米兰也一样。我对米兰的门将们非常尊重,如果有机会披上红黑箭条衫,我会尽力拿出自己最出色的表现。”

川岛永嗣在职业生涯初期曾在帕尔马接受训练,球员会说意大利语以及其他外语,而且在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的影响下,川岛永嗣对意大利球队一直都有浓厚的兴趣。

“我还没有和扎切罗尼谈到米兰的事,但是他也认为离开比利时继续提升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除了川岛永嗣外,现效力德甲的香川真司和酒井高德也被指成为了米兰的目标,川岛永嗣对此这样表示说:“他们很了解欧洲足球,目前他们在德甲过的很好,但是我不排除他们未来不会到意大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川岛永嗣 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