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罗斯或复出打最后两战 期待出征伦敦奥运

罗斯或复出打最后两战 期待出征伦敦奥运


  北京时间4月21日,《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德里克-罗斯坦言他希望能够出征伦敦奥运会,只要他可以打季后赛,他就可以为国参赛。芝加哥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透露,罗斯有望复出打最后两场常规赛。
  
  罗斯因伤本赛季一共缺席了26场比赛,身体多处受伤是否会阻碍罗斯参加伦敦奥运会?对于这个问题,罗斯表示他想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只要他可以参加季后赛,他打奥运会就没问题。"我真的还没有考虑过这件事,"罗斯说,"不过我以前说过,如果我得到参加奥运会的机会,那是相当棒的。我要做出明智的决定,但我的想法不会变,如果我可以打季后赛,我应该就可以参加奥运会。"
  
  在罗斯看来,美国男篮高手云集,他为国出征对身体消耗并不大。"你们要知道,我在国家队可能不会出战太多的时间,因为那支队伍太优秀了,"罗斯说,"代表你的祖国参赛可是巨大的荣誉。"
  
  除了罗斯之外,公牛还有两名球员预计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劳尔-邓将代表英国男篮出战,乔金-阿诺则为法国男篮参赛。邓左手腕韧带撕裂,不久前肋骨受伤令他缺席了两场比赛。邓已经复出参赛,但罗斯仍挂免战牌。公牛主帅锡伯杜透露罗斯的右脚伤势仍是每日观察,罗斯有可能参加最后两场常规赛。"他的感觉好了很多,但他还没有恢复到复出参赛的水平,"锡伯杜说,"我们要保持耐心,当他准备好的时候,他就会回来的。"
  
  锡伯杜表示罗斯何时复出与公牛争夺东部第一无关,之所以想安排罗斯打一打常规赛,主要目的是让罗斯在季后赛开战前找回比赛节奏。"这个赛季不一样,常规赛在26日结束,季后赛在28日开打,"锡伯杜说,"季后赛基本上与常规赛连在一起了,你必须要做好准备才行。"
TAG:公牛 罗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