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瓜帅称蓝军晋级热门 遗憾告负盼主场进球

瓜帅称蓝军晋级热门 遗憾告负盼主场进球

UEFA Champions League : Josep Guardiola, Chelsea FC v Barcelona Getty 巴萨客场0-1不敌切尔西,主帅瓜迪奥拉认为切尔西现在在晋级决赛上有绝对的优势。德罗巴的一粒进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西伦敦球队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说:“切尔西现在是大热门了,但是我们还有90分钟的时间,,我们必须努力拿出最好表现争取晋级。”

“我们的目标是像今天一样创造24个机会并且攻入一粒进球。这样我们可能会冒险,但是我已经告诉球员们,如果能在主场创造今天这么多的机会,我们会在诺坎普拿出出色的表现。我们知道要想进球就要创造足够多的机会。”

在90分钟的时间中,巴萨在控球率上占优,不过他们始终无法将控球率和机会转化为进球。瓜迪奥拉为球队的破门效率感到遗憾,而且他认为切尔西在次回合中可能会踢的比较保守。

“结果就是这样了,这可能是我们在半决赛客场中获得机会最多的比赛,但是我们知道客场不能进球对球队不利。他们有1球在手,我觉得在诺坎普他们可能会以防守为主。欧冠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就必须要赢。”

此外在记者问到迪马特奥的战术时,瓜迪奥拉拒绝做出评论,“我不能指手画脚的说谁就该怎么踢。他们才是真正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踢的人,过去9年他们6次进入半决赛,这一点我们不能忘记。”

“不公平的结果?不不,这就是足球,用控球你赢不了比赛,如果控球真能赢的话,我们肯定能一直赢下去。你必须要进球,而这是我们次回合的目标。”(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