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迪马特奥督促续约魔兽 坚信状态保持多年

迪马特奥督促续约魔兽 坚信状态保持多年


Didier Drogba - Chelsea Getty Images
在各项赛事相继打进关键进球后,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相信自己的前锋德罗巴在未来几年里仍然有能力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34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会在六月份到期,去年年底,魔兽曾经拒绝蓝军提供的一份续约合同,而在冬季转会窗口时,中超球队上海申花甚至希望将这位科特迪瓦锋霸带到中国并与他的旧队友阿内尔卡组成超级锋线,迪马特奥相信到了六月份,魔兽仍然会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


“迪迪埃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他有能力在切尔西或者其他球队踢英超比赛。”迪马特奥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他能将现在的状态保持好几年,他不会那么快退役。”


对于德罗巴能否终老切尔西,迪马特奥自己也不能确定,但他表示魔兽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传奇人物。


“我不知道他是留在这里还是去其他地方。”迪马特奥继续讲到,“他像很多球员一样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而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关于去留问题最终的决定还是掌握在俱乐部的手里。”


最后,迪马特奥还为德罗巴作出了辩护,在上周中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1-0击败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德罗巴被指多次上演假摔。


“你知道其他球队多少次去浪费比赛时间么?非常的多,每支球队都这样做,包括巴塞罗那。”(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迪马特奥 切尔西 德罗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