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范大将军魅力惊人 尤文夏季引锋头号人选

范大将军魅力惊人 尤文夏季引锋头号人选


Robin van Persie, Arsenal v Wigan Athletic - Premier League Getty Images 来自Goal.com 的独家消息,尤文图斯目前正在考虑在赛季末的时候引进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据称“老妇人”已经和球员的经纪人就交易的可能性进行了接触。

尤文图斯希望在2012-13赛季前为球队注入一些新鲜血液,尤其是锋线上面,尤文迫切需要一些高效的纯射手,目前他们正在密切关注毕尔巴鄂竞技的穆尼亚因,切尔西的托雷斯等。不过现在看来,28岁的范佩西成为了尤文最主要的目标。

范佩西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3年夏天到期,目前球员在续约问题上态度犹豫不决。阿森纳CEO加齐迪斯已经告诉范佩西称就算
他不与球队续约,阿森纳也不会在今年夏天卖掉他。

不过为了圆自己的冠军梦以及更好的待遇,范佩西依然希望能够离开“枪手”。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范佩西有意转会尤文,虽然最近几年尤文都没有欧冠可踢,但是下赛季“斑马军团”肯定将强势回归欧洲赛场。

荷兰“范大将军”于2004年夏天从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自从亨利和法布雷加斯相继离开后,范佩西现在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到现在为止,他为枪手攻入的进球已经超过120个,本赛季在34场比赛中以27个进球领衔射手榜。(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范佩西 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