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林书豪登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榜首 疯狂依旧

林书豪登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榜首 疯狂依旧


林书豪登上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榜首
  北京时间4月18日,今天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本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纽约尼克斯队的美籍华裔球星林书豪再次惊人爆发,出乎意料的位列这一榜单的头名位置。

  据称,此前,林书豪以近9万的票数,在2012年全球百大人物(TIME 100)观众票选榜中名列第9。随后,《时代》杂志的编辑进过综合加权以及整体分析,最终将林书豪的名字放在了这份版名单的第一位。在《时代》杂志最新更新的网站首页头条上,他们已经推出百大影响力人物榜单专题。

  《时代》杂志在形容林书豪时写道,他改变了人们对于美国亚裔不能打好NBA的刻板印象,同时他还是一个集世界级球员和好学生等多项身份于一身全民偶像,他努力奋斗、保持谦卑,无论是做人和打球都很成功。最后《时代》杂志表示,林书豪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你保持坚韧、纪律和整体的一面,你就有机会获得成功。

  这是《时代》杂志第连续八年推出这一榜单的评选,在今年评选的百大影响力人物中,《时代》杂志将此分作五个类别,分别是爆发人物、先锋人物、显要人物、政治人物、偶像人物,展现了这些人物影响力的不同类别。其中林书豪列为了"爆发人物"。对于林书豪的爆发登顶,ESPN直言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人物。

TAG:林书豪 尼克斯 时代杂志 纽约 华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