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弗格森证实两中场报销 博格巴去留仍未定

弗格森证实两中场报销 博格巴去留仍未定


Paul Pogba - Manchester United Getty Images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透露说,两名年轻中场球员博格巴和安德森都将因伤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法国新星博格巴是在周一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脚踝受伤,而安德森则是腿筋伤势迟迟没有痊愈,所幸两人都还称不上是曼联主力,他们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并不是太大。

周日红魔将与埃弗顿交锋,弗格森很可能会保留上周末击败阿斯顿维拉时的首发阵容。

“阿什利-扬在(对维拉的)下半时被撞伤,但我希望他没有太大问题。”弗格森说道。

“唯一新添的伤员是博格巴,他在周一的预备队比赛中脚踝受伤。现在我们认为他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本赛季博格巴已经无法代表曼联出场,下赛季是否还是曼联球员也未可知。法国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接受曼联给出的新合同,有传闻称他可能会在夏季投奔尤文图斯。

巴西国脚安德森则是在3月份腿筋受伤,一开始预计他还能在赛季最后时刻为球队出点力,但弗格森现在认为这种可能性也不大。


“我不认为他这个赛季还能出场,”弗格森说道。

“只剩下最后四场比赛,对他来说有些困难。”(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博格巴 安德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