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哈维真心希望瓜帅留下 他是巴萨最重之人

哈维真心希望瓜帅留下 他是巴萨最重之人


Xavi Hernandez - Barcelona Xavi Hernandez - Barcelona 巴萨作为目前欧洲最强大的球队,最近几个赛季获得各种荣誉少不了球员的努力,当然也少不了主帅瓜迪奥拉的功劳。哈维认为瓜迪奥拉能够继续留在球队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

41岁的瓜迪奥拉和巴萨合同快到期了,但是现在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和巴萨续约,巴萨中场大师哈维近日强调称他希望瓜迪奥拉能够继续留在诺坎普。

哈维告诉Gol Television说:“他继续留在这里非常重要,在我看来,他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可能是最重要的一员了。”

“我们真心希望他能留在巴萨,不过,这个决定还是由他自己来做。”

瓜迪奥拉于2008年夏天接替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主帅,现在他已经带队拿到了13座冠军奖杯,超越克鲁伊夫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出色的教练。

在巴萨这几个赛季中,他赢得了3次西甲联赛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以及许多的超级杯荣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瓜迪奥拉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