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莫吉:让皮耶罗离开是错误 未来可成经理!

莫吉:让皮耶罗离开是错误 未来可成经理!


  皮耶罗的离开目前成为了意甲足坛最热门的话题,前尤文经理、昔日的意甲转会之王莫吉也对此事非常关注。他在近日提醒尤文让皮耶罗就此离开将是一个错误。
  
  尤文队长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到现在为止俱乐部一直抵抗着压力拒绝为皮耶罗提供新合同。莫吉在接受RadioCalciomercato的采访时也对此事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的确皮耶罗不再是以前那个皮耶罗,但是他一直是尤文的关键球员,最近几场比赛他又证明了这一点。数据不言自明,我很了解皮耶罗的为人,我可以肯定的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对尤文还有用,虽然次数已经不多了。让他离开绝对是个错误。"
  
  "他未来可以在都灵当主管,现在他在球场上还可以踢几年,他能像阿尔塔菲尼一样在替补席上发挥自己的关键作用。尤文的经理们必须要搞明白你眼前的这个球员是不是还能为尤文的事业继续做贡献。"
  
  尤文图斯现在在积分榜上以1分的优势领先米兰稳坐榜首位置,但是莫吉提醒球队在接下来的过程中仍有犯错的可能性。
  
  
  "接下来的比赛并不是只有罗马能给尤文制造威胁,例如现在在意甲踢的很好的莱切一样能够折磨孔蒂的球队。而且尤文还要注意切塞纳新打造的防线。从实力上看,尤文并不是拔尖的,但是在决心和勇气上,他们很出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莫吉 皮耶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