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沙尔克宣布暂封劳尔球衣 发布会动情洒泪

沙尔克宣布暂封劳尔球衣 发布会动情洒泪


  在沙尔克04官网宣布不与劳尔续约后,随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沙尔克经理黑尔特表示:"7号球衣将在未来一个不确定的时间段里封存。"对于具体的时间,黑尔特并没有透露。主席图尼斯则表示2013年我们将共同举办一场告别赛,劳尔将被列入沙尔克俱乐部的名人堂。
  新闻发布会,劳尔动情洒泪
  图尼斯说:"我们必须接受这一决定,尽管非常非常的困难。如今劳尔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只能接受。很明显,我们失去了一名重要级球员,失去了一面沙尔克04的旗帜。我们对他非常感激。他为球队做出过突出贡献,再次谢谢你。"
  
  经理黑尔特则说:"跟劳尔合作的时光很棒。他对我们真的很重要。因此当他决定不再续约后,我们真的很难过。劳尔是个伟大的球员,我理解他的决定。拥有他的这两年真的真的很开心。"
  
  劳尔也是包含眼泪,动情地说道:"做出这个决定很难,我真心感谢俱乐部对于我的理解。我的未来在欧洲之外,而且是一个不像德甲这么激烈的联赛。感谢沙尔克04,让我度过了美妙的两年,我在这里很享受足球的快乐。为此,我想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你们一直在身后支持着我,给我了莫大的帮助。我还要谢谢我的队友,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给与我莫大的帮助,一起奉献了很多比赛,期待下一次,能在比赛中与你们相遇。你们很棒。"
  
  (新浪体育)
TAG:沙尔克04 劳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