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穆帅:拜仁首球明显越位 皇马必重返安联!

穆帅:拜仁首球明显越位 皇马必重返安联!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在客场1-2不敌拜仁,赛后穆里尼奥表示对球队的失利非常失望,不过他依然有信心在次回合实现翻盘。
   Jose Mourinho, Real Madrid
  里贝里为拜仁首开纪录,厄齐尔和C罗合作一度为皇马扳平比分,不过最后时刻戈麦斯上演绝杀2-1击败皇马。穆里尼奥认为拜仁的第一个进球有些问题,当球发出的时候,古斯塔沃正处在越位位置干扰了皇马门将,但是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说:"第一个进球明显有越位,很典型的错误,我不想过多评判。"
  
  "接下来我们还有次回合,我们不需要上演什么历史性的大翻盘,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只要皇马主场能1-0,2-0或者3-1获胜,我们就能晋级。我乐观的认为我们能够重新回到安联踢决赛。"
  
  皇马此次慕尼黑之行不算太顺利,在和拜仁的比赛开始之前球队的更衣室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球队明星C罗的战靴竟然被盗。
  
  穆里尼奥对此事也发表了意见:"C罗的战靴被偷令人遗憾,在伯纳乌我们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这是我们本赛季欧冠的首场失败,但是这场比赛并没有给我带来消极负面的感觉。"
  
  
  "我们客场输球了,但是比赛踢的不错,这是一场典型的欧冠半决赛的交锋。"
  
  在被记者问到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皇马输球时,穆里尼奥风趣的说"因为拜仁在第90分钟进球了"。当然这不是记者想要的答案,但是可见穆里尼奥在本场赛后心情还算不错。
  
  4月25日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接拜仁的到来,皇马要想晋级至少需要一场胜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