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小白哀叹输球不公平 小将自信诺坎普翻盘

小白哀叹输球不公平 小将自信诺坎普翻盘


  败走斯坦福桥显然让欧洲霸主感到懊丧,桑切斯、法布雷加斯还有补时阶段布斯克茨数次错失单刀或是空门的黄金机会,桑切斯和佩德罗还分别击中门框,上次造访蓝桥时打入绝杀球的伊涅斯塔自然也是空手而归,小白显然对失利耿耿于怀,他甚至直呼这样的结果"不公平",虽然并不是指裁判的判罚。
  
  "结果是不公正的,但是我们知道切尔西是一支能抓住他们机会的球队,"伊涅斯塔在巴萨官网上说道,"我们在门前浪费了太多机会,但是我们还有在主场的次回合,我们感觉自己制造了很多绝对机会,我们唯一缺的是临门一脚,有时候会发生这样的事。下一次我们要努力提高效率,我们有自信自己有能力翻盘今天的比分。我们的局面不利,要想翻盘,我们就必须更努力,这不是运气的问题。"
  
  巴萨的赛程压力其实不比切尔西轻,这周末他们将迎来新一轮的国家德比,切尔西或许还敢轮换阵容,可联赛中已经将和皇马的差距缩小到4分的形势断然叫巴萨难以放弃卫冕希望。而谈到在斯坦福桥马失前蹄后巴萨是否能连续两年进军欧冠决赛时,小将蒂亚戈坚持说巴萨现在"冷静而且自信"。
  
  巴萨本赛季在西甲和欧战总计打进了129粒进球,年轻的西班牙中场表示加泰罗尼亚人并不需要改变作战计划,正如之前一轮,巴萨在AC米兰的圣西罗虽然也没能进球,但是次回合回到主场却以3比1顺利晋级,虽然他们在比赛中得到的两个点球引起了一阵非议。"今天其实不是什么怪日子,只是在进球方面有点不走运。这不是我们期待的结果,现在我们必须准备次回合了。"
  
  "我不觉得切尔西给了我们很多新教训,他们不过是收紧了后防然后打反击罢了。我不觉得那是他们胜利的唯一原因,实际上,他们的比赛计划一定程度上对我们有利,因为让我们在有利位置有大量的控球优势,我们制造的机会也是由此而来。至于次回合,我们冷静,而且自信。"
TAG:切尔西 巴塞罗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