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詹姆斯:今天手感好 明天打公牛才是正餐

詹姆斯:今天手感好 明天打公牛才是正餐



  北京时间4月19日(迈阿密时间18日),当热火没有德维恩-韦德,没有克里斯-波什,比赛就完全变成了勒布朗-詹姆斯的MVP加码之战,在他的带领下,热火在主场以96比72大胜猛龙,以四连胜的战绩锁定东部前两名。热火目前与公牛相差2.5场,理论上仍有拿到东部第一的可能,北京时间20日,也就是明早8点,热火将在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

  詹姆斯今天开局前11投10中,全场15中12,砍下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赛后在更衣室里,记者们的第一个问题便是调侃:"勒布朗,你是怎么投丢那3个球的?"

  一听这问题,詹姆斯自己也哈哈乐个不停,他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前11投10中,我们今天球运转得很好,我就是把该投的球投进了。"

  詹姆斯今天还写下了一项个人的小纪录,在职业生涯出手15+的比赛中,他从来没有创造过今天这么高(80%)的命中率。

  "我就是正常打比赛,投该投的球,我觉得我可能是碰上了好手感吧,"詹姆斯说,"我们就是每天都保持苦练,建立好的比赛习惯,比如利用每一次录像课时间,利用好每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争取每天都能提高。"

  热火今天下半场只让猛龙得到23分,这追平了猛龙队史半场得分的最低纪录,不过打猛龙只是开胃,明天战公牛才是主菜,毕竟一周前,热火曾在客场丢掉了一场其实已经到手的胜利。

  "那场比赛后,我们士气都有些低落,我们本来有很大的机会在客场赢球的,明天他们来我们地盘,那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詹姆斯说,"我们上次在联合中心其实打得不错,就是在加时赛中有些失常输掉了比赛,我们必须继续提高,过去几天时间我们做到了。"

  全明星周末之后,热火客场战绩一直不太好,詹姆斯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放在客场打。

  "我也希望明天的比赛在客场打,因为我们需要继续建立在客场的打球习惯,尤其是这么好一个对手,要是在客场打会是个不错的锻炼机会,不过赛程就是这样,也改变不了,所以就好好打好比赛,"詹姆斯说,"当我们穿上球衣出战,我们肯定要为一些东西而战,明天的比赛也并不全是为了东部第一的排名,也是为了我们必须继续进步,明天的对手很优秀,双方都希望赢球,谁也不希望以输球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TAG:詹姆斯 热火 季后赛 猛龙 韦德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