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伍德森坚信尼克斯争冠:林书豪能不断得分

伍德森坚信尼克斯争冠:林书豪能不断得分


  北京时间4月21日 根据美国《ESPN》消息,本赛季的NBA已经进入尾声,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纽约尼克斯很有可能以东部第七或者第八的成绩,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而似乎也意味着,纽约尼克斯要想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必将经历一段魔鬼之旅。而最近接连因伤休战的林书豪、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拜伦-戴维斯等大将,也让尼克斯争夺总冠军变得更加困难。不过面对重重困难,纽约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却依然信心十足,他坚信尼克斯有实力问鼎总冠军。
  
  在美国时间周五时,伍德森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我相信目前的这支球队,我觉得我们完全有实力冲击总冠军。"此外,他还透露:"我对目前的阵容相当满意,我们有可以不断得分的林书豪,虽然他现在无法上场,但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拜伦-戴维斯、迈克-毕比以及托尼-道格拉斯和山姆伯特,他们都是目前我能够使用的球员。"
  
  伍德森还补充道:"我相信这支队伍,相信我的球员们,而他们之间也互相信任。就像你们所知道的那样,一旦进入了季后赛,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在季后赛中我们却没有主场优势,但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状况,只有克服这些困难,才会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当被问及率领纽约尼克斯征战有无压力时,迈克-伍德森坦言:"在现在这个时候,我根本没有时间来为这些琐事来担忧,球队信任我,给了我这个执教的机会,那么我就不能让他们失望。"对于下个赛季是否还待在纽约,伍德森表示:"目前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夺得总冠军,我还没有时间来想明年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希望全队能够在常规赛最后阶段拿下所有比赛,争取以东部第六的排名进入到季后赛的争夺中,这对于我们来说或许要更有利一点。"
TAG:伍德森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