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杜兰特29分力压埃文斯 雷霆客场险胜国王

杜兰特29分力压埃文斯 雷霆客场险胜国王



  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46胜17负)保持胜势冲击西部领跑位置。凯文-杜兰特得到29分和14个篮板,詹姆斯-哈登替补拿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顶住对手的反扑,雷霆队在客场以103-92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0胜43负)。雷霆队取得两连胜,他们以半场球差距落后给马刺队排名西部第二位,国王队遭遇两连败,他们排名西部第14位。

  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得到29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詹姆斯-哈登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得到18分,赛尔吉-伊巴卡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杰森-汤普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吉莫-弗雷德特得到1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国王队的索顿缺阵,奥特洛被放入首发阵容。开场的4平后托马斯和汤普森各得4分,一轮10-4的小高潮让国王队领先6分。杜兰特两罚全中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10秒时雷霆队以20-17反超。国王队连扳4分反超,维斯布鲁克连得4分,杜兰特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2-4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5领先7分。杜兰特单节拿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哈登连得5分,雷霆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以45-31领先14分。弗雷德特独得5分,汤普森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3-1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44-46。杜兰特打3分成功,雷霆队迅速打出7-1的小高潮,他们重新领先8分。考辛斯和加西亚分别进攻得手,哈登、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合力得到4分,雷霆队以57-49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维斯布鲁克得到12分,哈登得到11分;国王队的汤普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托马斯得到9分,埃文斯得到8分。

  国王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杜兰特命中三分,考辛斯和汤普森合力得到4分,国王队追至59-62。两队各得5分,维斯布鲁克两次单打成功,雷霆队在他的带动下打出8-0的小高潮,雷霆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双方此后交替涨分,科里森两罚全中,雷霆队前三节过后以81-70领先11分。

  海耶斯勾手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哈登命中三分,一轮7-3的小高潮让雷霆队以88-75领先。两队各得6分,埃文斯突破上篮得手,加西亚三分中的,国王队在终场前4分半钟时追至86-94。雷霆队暂停后伊巴卡上篮得手稳住局势,两队各得4分,加西亚跳投命中,杜兰特两罚一中,之后在左侧底角跳投命中,终场前21.6秒时雷霆队以103-92领先。国王队此时无力回天,他们以92-103落败。

TAG:雷霆 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 国王 考辛斯 埃文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