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加索尔三双拜纳姆31分 湖人客场大胜勇士

加索尔三双拜纳姆31分 湖人客场大胜勇士


加索尔三双 湖人客场大胜勇士
  北京时间4月19日,湖人客场以99-87轻取勇士,保持西部第三的位置。

  湖人(40-23)轻松过关。保罗-加索尔打出生涯第五次三双,贡献22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得了31分9个篮板,慈世平18分9次助攻。

  勇士(22-39)六连败。克莱-汤普森得了17分,杰雷米-泰勒得了15分,达雷尔-莱特12分7个篮板。内特-罗宾逊、大卫-李、安德鲁-博格特和斯蒂芬-库里等人缺阵。

  此前快船胜出,战绩已经跟湖人持平,如果湖人不能过关,那么将把赛区第一拱手相让。科比仍然缺阵,但湖人羸弱的勇士仍游刃有余。

  湖人的主要对手是快船,此前三次交手,湖人胜出两次,拥有平局优势,因此虽然快船将战绩扳平,但湖人仍是赛区第一。"我们不担心快船。他们赢了就赢了,"拜纳姆说,"我们要做的是做自已必须做的,那就是赢球。"

  拜纳姆不光嘴上说说,上场后也身体力行。他不断攻击篮下,首节就砍下了17分。两队战成21-21后,拜纳姆近打板命中,此后他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然后又是一次"打三分"成功,他的表演还没结束,本节还有1分20秒时,他接布雷克传球,空中接力扣篮,一人连得9分,湖人以30-21超出。首节结束时,湖人以32-26领先。

  布雷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湖人以38-26扩大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布雷克反手上篮得分,湖人以47-30领先了17分。麦克奎尔和拉什相继空中接力扣篮,勇士发动11-1的攻击波,才将比分追成41-48。湖人突然陷入困境,在4分39秒内未能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湖人以56-48领先。

  拜纳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空中接力暴扣,湖人以一波9-2开始本节,一举以65-50拉开差距。勇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但慈世平马上又还以三分。湖人一度领先了21分,以84-67结束前三节。

  慈世平和巴恩斯相继得手,湖人以一波13-7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7分47秒时以97-74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勇士在本节打了近8分钟后只得7分。

  湖人胜利在望,撤下了加索尔等主力。勇士最后时刻才发起冲击,但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后7分47秒湖人只得2分。

TAG:湖人 拜纳姆 加索尔 勇士 慈世平 汤普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