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灰熊正式签约哈德森 青岛外援或打季后赛

灰熊正式签约哈德森 青岛外援或打季后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与克利夫兰骑士队分手之后,CBA青岛双星队莱斯特-哈德森很快又找了新工作,这一次他是与季后赛球队孟菲斯灰熊签约。
  
  哈德森身高6尺3寸,体重190磅,他本赛季从CBA回归后加盟了骑士队,场均出战24.2分钟,能够贡献12.7分3.5篮板2.7助攻,并且在4月9日与篮网的比赛中还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
  
  哈德森的职业生涯起始于凯尔特人,他是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以58顺位登陆NBA的,职业生涯场均4.9分1.4篮板1.3助攻。哈德森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短短几个赛季辗转了多支球队——凯尔特人,灰熊,奇才以及骑士,还在CBA打了两年,分别效力过广东队以及青岛队,上赛季在青岛队场均能贡献33.6分,在得分榜上仅次于JR.史密斯。
  
  灰熊目前排名西部第五,早早就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如果哈德森在常规赛最后几场表现出色的话,他将有机会在季后赛中展示自己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是孟菲斯本地人,能够为家乡球队出战季后赛,对于哈德森来说将是最大的动力。

TAG:灰熊 哈德森 青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